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心情回憶錄之:美食

自從有了這部手機以後,我喜歡了用手機拍照。我可以說甚麼類型的照片都會拍一頓,這些呢,都是與食物有關的。以前所寫的博文,大部分都以食物,餐廳為題,現在呢。。。能有寫得一篇兩篇什麼的都算是幸運了。對了,照片拍了以後,我都喜歡用一個叫 Camera 360 的軟件去 edit 一番,好讓他們看上去很像懷舊的樣子喔。

 這個什麼鐵板炒牛肉河, 大大碟挺好吃的。 Food court 在 Mississauga 的什麼地方裡。

 在同一個 food court, 那天我吃了這個黑椒炸雞磨菇飯~

 去了這間好像在 Langstaff & Hwy 7 的日本任食的餐廳吃。。。

 味道不算好吃,也沒有太多菜單的選擇。。。。


 但是某些事物看上去挺是好味道的~

 說是如此說,可是我呢。。。永遠都不會再到這裏吃東西。。。。

 因為呢,那天我與母親吃完後還未離開餐廳時已經受不了地攪肚痛了!!

這間是我喜歡的印度餐廳,位於 Dennison 夾 Warden 附近。

 火車頭美食。這是我喜歡的什麼跟春卷檬~~

 麵對麵,這間店舖在 Sheppard 和 Warden 的。新開的麵食店鋪,這個超辣豬大腸麵都是中規中矩啦~

 這間東西好像叫乙龍軒還是什麼的。晚飯夜市,這個蝦乾花膠魚肚炒超好吃!!

 大頭龍蝦,我的興趣不大!

 有時我喜歡吃的檬~~ 我吃檬,一定要有春卷的!

 這天飲茶,吃了這些東西。茶樓在 Hwy7 和 Kennedy。名字忘記了~

 五香炸龍「騷」。

 金絲炸蝦球。

 炸兩~

 牛雜

 味道不錯的蒸雞~~

 燒賣

 菜苗餃

 蒸鮮魷

 鮮竹卷

 這個是炸魷魚。我特別喜歡那個沾醬,因為它加進了鮮蒜頭!吃完整個口都是蒜頭味,可是我喜歡~~

 羊肉串,做得挺出色的,不過就是燒得太熟~

雞肉串,雞肉多汁而且很嫩。沾上那些生蒜頭醬還是有另一番風味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