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0, 2013

心情回憶錄之:Camera 360, 我喜歡你~

有了這個手機,也有了這個 Camera 360 的軟件,拍起照來都特別起敬的~這些照片大都是在四月的時候拍,就是我剛剛安裝這個軟件的時候。簡直是停不了~這些照片一直都在我手機內,今天特意把他們傳到博裏來。照片仍然會用手機拍的,也會用這個 program 去 edit,可是呢,恐怕沒有機會再把新作品傳到這裡來了。。。

 用了只捕捉黃色的 function,挺有趣的~~ 這個老麥薯條盒本來是紅色的。

 老麥沙律,拍照只 focus 到中間的東西上。

 這個只捕捉綠色的東西。我綁了那些「雲耳」草在枝條上。

 啤酒花生,超超超好吃的!!

 日落,這個景象還能看多久呢?

 惡惡魚,我特意把它放在這個缸中試水~

 哈~ 看我的蝦蝦有多紅喔~~

 這是另一張照。

 還有這個。Camera 360 這個軟件挺好玩的喔~~

 已經放在水裡還要釣魚的魚翁。

 草缸新貌(當時),那個時候就是等「雲耳」快高長大了~

 這條魚在水族館拍的,牠怕醜怕事,躲在一角但還要八卦看你在做什麼。

 這個只捕捉紅色的。。。剛好連續有三架紅色的車泊在一起,lucky!

 這張照用了什麼照相 function 我都忘記了,但一定不是什麼普通的東西~

 懷舊 feel

 很有六十年代的味道吧?

 只捕捉了黃色的菠蘿~

 加了這個顏色,這個陳年茶葉就變得更陳年了~

 一子錯,滿蛋皆落缸。。。。

 母親大人家的傻瓜神仙

 這個嘛,水剛加進去,所以什麼東西都變得朦朧了~

 美國南部的人大都拿這些小龍蝦來吃的。在這裡,他們變成我們的寵物,變得矜貴。

 別發夢,這絕對不是我家的草!

 惡惡魚。。。。

 除了叫他做惡惡魚外,我都不知道該叫他做什麼了。。。。

 這個是有顏色的

 這些 banggai cardinal 是我其中一種喜歡的魚,因為牠樣子怪怪,很有「來自外星」的感覺。

 天有不測之風雲~ 嘻~~ 只是我自己加了顏色上去了~~

 特出這個顏色的玫瑰花~~

 七彩混球.。

 這個 cupcake 是我同事做給我吃的。她一共給了我六個,每個都有不同圖案的~ 挺漂亮~~

 外星花~~ 一定是外星人種後留在地球的~~

 再一次看到幾年後再沒有辦法看到的日落。

 金多寶。真的很多寶嗎?

 又一堆七彩混球~

 這個嘛。。。。是做 blood scan 所需的「東西」。

 這是我。。。。疼痛中~~  但也不忘拍照喔~~

 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多螺絲混在一起!

 這,是我最不想看到的。。。。。

 謝謝你,破壞了我的無敵日落景色~~!!!早上還未到七點,泥頭車便排隊開工了~操控抓泥車的那個傢伙還未到。

 杏仁餅~~

 母親大人在家種的小小小小番茄~

上個地盤照片是在七月時拍的,這個是在九月中拍的。真是「噢賣桔」呢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