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14

Picture of My Day - 辰 II


鮮花收到了!為了留住最美好的一刻,我特意把這朵玫瑰變成乾花。別看花朵好像很小的,其實它有我半個拳頭般大!一個多星期後當玫瑰乾了,我會再次更新這篇博文。謝謝!

生辰那天在公司裡無聊著(因為不太忙嘛),我拿著這部 pad pad 向著花朵拍照,欣賞這些無聊的照片需要用很大的幻想力。。。。

在這張「藝術照」中你可有看到什麼?普通好朋友告知,在那朵康乃 hing(左下)裡看到一張面目猙獰嗚呀嗚呀的人的面孔。對上藍色的部份是一隻喙木鳥。。。

繼續爭取時間拍照。

這是。。。。蟹爪菊吧?菊花的顏色算是淺紫淺粉紅,室內光線不夠,嘗試用上多種照片的特別效果成績也未如理想,最後只選了這個效果。。。

暗藏面目猙獰男的康乃 hing。

花束本來是這樣的,總共有三朵玫瑰。。。我拔掉兩朵製乾花去。坐在自己的位子中,抬頭便能見到這些花花,一樂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