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14

山本盛世 Yamamoto Japanese Cuisine (All You Can Eat)

還是喜歡寫有關食物的博文!嘻!照片拍攝時間與博文上傳時間分隔差不多有一個月。這間位於 Steeles 和 Kennedy 的山本盛世,說真。。。食物真的讓我有點失望。支付這個價錢,得到這種食物質素,我相信在多倫多有很多日本任食店比他們做得出色!熟食還可以,但魚生壽司就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了。說回照片,照片本身有點矇,而且很黑。。。我是用 iPad 拍的,可能我還未有掌握拍攝技巧吧。

忘記了這個是什麼卷物,只記得這個卷物一點也不好吃。。。在外面很多任食店的卷物都比他們好吃!

牛肉今菇卷。味道過得去的,算是不錯。

海帶,沒有什麼特別。

忘記了名字,但這個是什麼蝦球,做的不錯。蝦本身也很新鮮,咬下去蝦肉彈口。

焗龍蝦。夫君認為這個做得不錯,算是好吃。。。龍蝦很新鮮。這個不是任吃的,用優惠券時就有折扣,但不能獲得這個;沒有優惠劵者每人便有龍蝦半隻。

牛柳粒?牛肉鬆軟而且多汁,夠味。我喜歡!

無味的焗青口

更加無味的冷凍 wasabi 青口

茶碗蒸蛋

雜錦壽司。這裡的壽司質素挺差的!很有改善的空間!

雜錦魚生。三文魚一點都不肥美!! 鯖魚腥的可怕!北極貝,八爪魚尚算合格。魚生種類可供選擇的不多。

天婦羅蝦,蝦本身 size 有點小,變成天婦羅後只覺得炸粉有點厚。。。

生牛肉和刁草三文魚。 賣相還算不錯,個人認為沾汁不夠味,如果能夠濃烈一點就更好!

限定不能跟優惠劵一起使用才有的焗鮮鮑,一人一客。以為是整隻鮮鮑上,怎知卻是只有兩小片細得不能再細的鮮鮑片!其他鋪在上面的裝飾物都忘記是什麼了!

牛仔骨,中規中矩。

雜錦串燒。這裡記得的有牛串,雞串,好像有羊串和雞軟骨串。只記得牛肉串像在吃紙!

照燒魷魚。燒得夠乾身,味道口感也不錯。

炸雞件。Menu 上明明寫著燒雞翼還是炸雞翼的,怎知來的竟然是雞 drum。雖然如此,味道還算不錯的。

照燒墨魚。這個可以形容為超好吃!墨魚燒得恰恰好,而且彈牙Q口,很有街邊燒墨魚的風味。

再來一盆魚生。八爪魚算是這裡所提供的魚生中最好吃的了。

再來試試他們其他的軍轞壽司,仍然讓人感到失望!!

不知所謂的什麼特色卷物,失望中更失望!!

雞軟骨串,十分好吃!味道夠,軟骨中帶了大量的雞肉,而且多汁脆口。終於讓我喜出望外!

薄薄的一片好像是鱈魚吧?肉質都算滑,不錯。

平平無奇的炸花枝丸,沾上粉漿後再炸,原來是這麼好吃的!

一個需時二十五分鐘才能出爐的什麼焗雜錦海鮮。。。。超難吃!!

母親叫的冬陰功湯。。。。難喝!

這個好像是咖喱魷魚,夫君說味道不錯。

雞軟骨串,仍然是我在這間食店的首選菜色。

再來一盆牛肉刺身。牛肉本身很新鮮,可惜沾醬做得不太理想,有待改善。

喜歡吃這裡的八爪魚刺身。

甜品們。甜品款式都算多,而且做得不錯。最喜歡吃他們的榴蓮慕絲。。。非常濃烈的榴蓮味,可以連吃幾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