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6

Cynthia's Paradise, Newmarket (All You Can Eat)

 Cynthia's Paradise 位於 Newmarket,是一間以 ipad 點單的中日式 任食餐廳。 餐廳內裝修優美,上菜快,侍應也非常禮貌。食物款色尚算選擇多,質素方面就。。。見仁見智了!對我而言,只能說有待改進。Newmarket 大部份居住的還是以老外為多,所以我猜餐廳的服務對象是以他們為主。 在這裡好像有三間 Cynthia's 餐廳的,但就只有 Newmarket 這間是任食,其餘兩間都是點菜的。其實我也未曾想過來這裡用膳的,不過母親大人說了多次想吃,所以便來了。這間餐廳嘛。。。還是比較適合外國人的口味。  http://www.cynthiasparadise.com/

 這間餐廳位於 Mandarine Buffet 的另一邊 plaza,也不算太難找到。 單看外面的裝修,就覺得它是為主流社會老外而設。

 內裡佈置也是很堂皇的,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。特別喜歡他們洗手間的設計,從洗手間走出來使用了開門感應器,揮一揮手門就自動打開非常方便而且衛生。

 此餐廳採用了 ipad 點單服務,出菜的速度簡直快得驚人,點單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已經有東西吃了!有某些熱,冷菜,魚生等很明顯是在事前做好準備的了。

 這碟魚生是第一樣上的東西,我 order 了十片,他來了一碟。。。很明顯數目超過十片吧!說真,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魚,但吃下口也是不錯的,口感軟滑,汁是帶酸的,像柚子醋。

 綠龍卷,也是 turbo 在點單後不到一分鐘就上了。賣相非常漂亮,真的像一條龍一樣,還細心地型造了龍頭和龍尾,值得一讚!

 味道方面呢。。。就有待改進了。個人認為這種口味比較適合外國人,吃慣唐人日本任食的我,就覺得他們在味道,餡料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
 刺身除了有這些外,還有雞蛋和蟹柳的,不過我沒有點單。三文魚切得夠厚,但沒有肥美的感覺。䲞魚和鯖魚有點乾,沒有給人有多汁的感覺。八爪魚算是最好吃的了。

 壽司整體來說做得有點失敗!飯非常多但魚生份量卻非常少。我欣賞著餐廳有外面沒有的壽司花款,給人驚喜!比如鴨胸壽司,煙鴨胸等。可惜鴨肉太薄飯太多,特出不到煙燻鴨的味道。賣相還是好像欠缺什麼的。。。。嗯。。。

 這個好像是鰻魚壓版壽司。同樣,壓版壽司給我有一種驚喜,可惜呀!太多飯了!根本嚐不到鰻魚的味道。賣相看下去是不錯的。。

 這裡另外一碟壽司,吃了第一個 round 的壽司後,我們也不敢多叫了。。。

 以為手捲可以逃過厄運,怎知也是一樣的。。。。這是鰻魚手捲。鰻魚未免太少了吧?!對不起,但這個非常敗筆!

 海帶沙拉。這碟沙拉傳來的時候個頂是扁的,大概是層疊式地被什麼東西壓著,是我為了拍照美麗一點,特意用筷子撥鬆它的。味道方面。。。不像平時吃慣的味道。。。有點怪。

 生牛肉片。這個味道不錯,賣相也算好看,一碟三片方便一口吃掉,算是為食客想得周到之處。

個人認為,如果個 sauce 能夠調稀一點和加上幾條薄切洋蔥,這個菜色一定能夠錦上添花。

 金菇牛肉卷。。。。我已經忘記味道了!哈哈。。。

 最近得了一新電話,照相功能比之前那個好,而且又剛剛下載了那個專門用來拍食物照的鴨屎,所以便。。。

 蒜片牛肉粒。這個小吃算是這間餐廳最精彩的美食了!非常好吃,牛肉粒充滿了蒜香,而且肉質嫩,每粒牛肉邊也炒得微焦,非常美味。
 炸蝦天婦羅。個人覺得這間餐廳的所有炸物非常有進步的空間!!這裡凡是經過油炸處理的食物都非常油膩!好像在吃油的感覺。我還叫了一碟炸蔬菜的。。。。由於要進步的空間實在太大,我也無謂拍照了。。

 做多了!!沒有那些汁會更好吃!輕輕撒一點鹽巴已經足夠。。。

 煙肉露筍。這個算是做得不錯,起碼吃下去不是很油膩。。。。不過露筍尾可以 trim 得好一點點。

 值得一讚的是這餐廳上食物是用陶瓷碟的,而且也加了一點點的伴碟。。。心思也算是下了。

 牛仔骨,平平無奇普普通通。

 照燒三文魚。照燒汁多到可以讓三文魚游水了!!三文魚切得也薄了一點!

這個炸蝦看上去好像很好吃,可惜吃進口裡卻覺得是在吃油的。可能是油溫不夠熱,所以炸粉把所有的炸油都吸了進去。不只是這個炸物,就連其他炸物也是同樣命運。

 這個嘛。。。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,大概什麼照燒東西吧!汁太多了。。。肉(應該是牛肉)非常有咬勁!!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咬勁的東西,所以這個我覺得不錯。如果用鹽巴取代燒汁會更佳。

 個人覺得炸雞腿是永世都不會難吃的小點,如果有餐廳能夠做出難吃的炸雞腿,那麼,那間餐廳一定非常失敗了!

 三文魚腩,尚可以接受的。。。但加了碟下面的醬汁就有點奇怪了。。。

 煙三文魚芒果卷。看上去好像很好吃,吃下口卻發覺原來很難吃的!!煙三文魚與泰國芒果完全不夾!加上酸汁。。。。。

 烤雞肉串味道不錯,其實比想像中好吃。雞肉中間加上蔥段,有點像日本的雞串。我最欣賞的地方是,這個雞肉串燒沒有額外淋上醬汁!

 甜品還算過得去。。。有軟雪糕,是在其他點單餐廳不常見的。雖然是軟雪糕,但未免也太軟吧?!雪糕剛剛在成氣候的邊緣。。。。如果能夠滑一點更好。

Cream puff。我其實很喜歡吃 cream puff 的。。。但在這裡吃完之後就。。。。  可有吃過油炸熱的 cream puff?這裡有得吃!!炸完後的 cream puff 與直接吃油沒有分別,cream 已經溶掉!為什麼要拿去炸?!又做多了!

 Tiramisu,我本來都想吃一個的,但母親大人吃了一口後面色突變之餘,也立即把匙羹放下。看到這情形,我都不敢叫一個來吃了。。。。可能老外喜歡這種味道。。。

芒果軟雪糕,夫君吃後說好吃,芒果味很重,我便叫了一個來吃。。。嗯。。。 味道很奇特,除了芒果味之外還有另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味道。。。老。。老外可能會喜歡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