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14

Orillia 市半日遊

這次來到多倫多以北一個多小時車程的 Orillia 市遊玩。由於夫君這天要在此工作,所以我獨自在市内遊蕩幾個鐘。三個字:悶死了!!!到達的時候剛好十二點半,農夫早市準備關門!這個週末剛好舉行披頭四樂隊X十週年紀念,雖然載歌載舞,但對我來說挺悶的!這裡最好的娛樂莫過於在湖濱區等待時間飛逝。。。。囧!天公不作美,照片也拍得很蕭條。。。 可能在蔚藍色的天空下,有人陪伴著,時間會過得更充實。

百無聊賴,獨自到了湖濱參觀。

天色十分陰暗,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像很慘淡的。

走到海濱看到這些景象,不禁有點失望。。。。。。好像很。。。。淒慘的!

斗大的荷葉,心在想,如果有隻青蛙在上面休息,應該挺可愛的。

這些算是迷你版的。。。。如果我的魚缸能夠種這些就好了。。。。

或者說,如果我魚缸中的水草茂盛如這些,也是不錯喔!

走出那條長長的木搭走廊,回頭拍攝。。。看到岸上這個景象。。。。

Orillia的遊艇會。。。。。遊艇的數目不多,可能他們已經出湖了。

那個湖很奇怪地一隻加拿大雁都看不見,反而見到有很多水鴨!

獨自走出那個小碼頭看看有什麼好玩。。。。。

釣魚人士居多,其中有個小夥子釣得這條什麼東西,挺大條的!!這條魚最後都被放生了。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。。。。

停泊在這個遊艇會的遊艇大多都很殘舊的。。。。

沉悶的景象。。。。可能是我自己一個人遊蕩,所以什麼東西都變得沉悶了。。。。

這個遊艇會都算好了,開放給公眾參觀,也可以在那裡走來走去散步一下。

悶死了!!看到什麼都亂拍一通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。。。。。

唯有拍攝在身邊游過的水鴨。。。。。

站在甲板上望出去,又是另外一個停泊船隻的地方。

來來去去都是看這幾個景,悶爆吧?

這個小島對出就是一望無際的什麼湖。。。

沒有自己的遊艇的人士可以乘坐這隻導賞船,到港灣瀏覽一番?

不知道他們去什麼地方參觀呢。。。。。

在這裡停泊中的遊艇,偶爾會看到船主在內面睡覺或者是一大班人在聯誼。狗隻也會自行上岸走動散步。

我獨自坐在長凳上,遠望著這個景。。。。人來人往,我卻悶得要命!

釣魚客隨處可見

想不到廣告商在這裡是這樣賣廣告的!也對!想必這些廣告都是給遊艇家看的。

Couchiching 沙灘,單是沙灘名字的讀音已經像是中了獎的老虎機!

懶人遷秋。。。。第一次見!!

水鴨。。。。。為甚麼雁,鴨等動物睡覺時喜歡單腳企的?

看牠的毛,好像很保暖的樣子!

幾年前拍過一個海鷗在空中飛翔的照片特集,當時天空蔚藍晴朗。。。。現在只能拍得此張劣照。

混亂的場面,海鷗與水鴨打架搶食!

從前,這間靠近沙灘的漢堡檔是非常有名的。。。。。從前!

遊艇進行下水的地方

把一隻遊艇從車上遷移到水中原來比想像中複雜!要把拖著遊艇的拖車沉沒在水中之餘,私家車本身也有一部份差不多要「浸」在水中!

到了另外一個比較偏僻的小碼頭。。。。如果不是有那兩個人在釣魚,我想我已經坐到那裡了!

天色美的話,這個景象應該不錯!

後記:夫君工作完後我們到了附近的賭場吃晚飯。賭場方面贈送了我們每人十元的賭場 credit。我用了這些 credit來玩老虎機,在二十五仙老虎機處憑著第一按就贏了五十多元,之後又在兩仙老虎機裏又是憑著第一按就贏了二十多元。。。。不枉此遊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