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14

懷著緊張的心情:試博~



做個實驗品,看看可否把這個博文成功在 iPad 裏上傳。

11:11pm,很好,好像已經能夠把照片及博文上傳了,但我怎麼能夠禁止留言呢? 還有,怎麼能夠把照片放到中間呢? 不會是要在 blogspot 再次 login 來做吧?

11:20pm,看到留言,媽的!為甚麼回復不了?試了三四次。。。。是否我太蠢了? 還要我選擇用那個賬戶留言,不是已經自動 login as 小淘氣了嗎? 為甚麼會這樣?

11:33pm,結果還是登入了去慣的網址中把東西修改。把照片「放大」了一點,以為能夠把照片放在中間的,但還是不太中間?!也嘗試過把 reader comments 關掉,可是無論我怎麼用手指按,都按不了! (天!一定又是我太蠢!)不會要我只能在 desktop 電腦中才能夠做到吧? 是否凡是有「揸花」(Java)的字句便不能改動?

11:45pm,好像留言恢復正常了?至少我現在也能留言。可是我的 Logo 變成了個 B 字。。。看來又要花點時間去研究怎樣轉 logo了!

11:48pm,超累!比我平常睡覺的時間晚了差不多一個鐘。。。。去睡了~ 各位觀眾晚安!

圖:普通的好朋友雪中送炭,在這寒天雪地,負幾十度的天氣裡送上親自煲的羊肉湯和這個特製鹵水豬耳,份外溫暖!

3 comments: